國人平均壽命延長,但想要過上優質的退休生活,健康與經濟力缺一不可。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律運動、控制飲食的恆心,大多數人對於實現目標停留在該做卻沒有實際行動。

因此, 展望2024新的一年,元氣網邀請您寫下對於2024年的理財與健康新目標,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4/1/31。

活動將於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以電話、簡訊通知得獎者。便利商店序號將在2024/2/7前以電話簡訊送出。野村投信也將陸續透過Email、手機簡訊及電訪,提供您退休理財的諮詢服務。

●活動辦法:

留下您的姓名,並寫下2024年對理財與健康的目標(50字內)。

如:

EX1:過去想投資但不敢進場,今年我想學習巴菲特精神,在別人恐慌時勇於進場。

EX2:過去投資總是短進短出,一賣就漲、一買就跌。今年開始我會改採定期定額、拉長投資戰線,讓自己投資更舒心

EX3:朋友投資都賠,覺得放銀行就好,結果物價漲到買不起。今年開始我要打破不投資就沒有風險的迷思、勇敢開始。

EX4:財務目標:每個月投資一定比例。健康目標:每天走3千步。

留言送出後即可參加活動抽獎


●活動獎品:

  • 全家or7-11電子禮券100元,共20份。

  • 退休理財規劃證照(RFA)顧問免費一對一退休理財諮詢服務。

想知道RFA是什麼嗎?→點擊快速了解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 禁止任何色情、暴力、血腥、恐怖、具有攻擊性...等不當言論,若經發現即取消參加資格,並下架留言。
  • 活動完成後請務必填寫個人資料問卷,以利於後續獎品寄送。
  • 個人資料請依照規範進行填寫,如資料有誤導致中獎資訊遺漏,請自行負責。
  • 元氣網保留修改活動內容、終止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元氣網FB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 。

【野村投信獨立經營管理】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本公司及銷售機構均備有基金公開說明書(或中譯本)或投資人須知,投資人亦可至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基金買賣係以投資人自己之判斷為之,投資人應瞭解並承擔交易可能產生之損益,且最大可能損失達原始投資金額。基金不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如因基金交易所生紛爭,台端得先向本公司申訴,如不接受前開申訴處理結果或本公司未在三十日內處理時,得在六十日內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請評議。台端亦得向投信投顧公會申訴、向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申請調處或向法院起訴。基金投資風險包括但不限於類股過度集中之風險、產業景氣循環之風險、流動性風險、外匯管制及匯率變動風險、投資地區政治、社會或經濟變動之風險、商品交易對手之信用風險、與其他投資風險等,請詳見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須知)。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本資料係整理分析各方面資訊之結果,純屬參考性質,本公司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勿將本內容視為對個別投資人做基金買賣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或要約。本公司已力求其中資訊之正確與完整,惟不保證本報告絕對正確無誤。未經授權不得複製、修改或散發引用。 (野村投信贊助刊登)(AMK01-231200064)


你有辦法退休嗎?真的可以領到退休金嗎?5個問題帶你了解!|元氣網
步入超高齡的社會,需避免3NG行為陷入「退休金不足」的困境!|元氣網
萬一活到百歲,錢不夠花怎麼辦? 現在就規劃退休金理財|元氣網
手機舊了、不適合要換,那理財計畫呢?30、40、50歲應有的退休理財計畫大不同|元氣網
退休金規劃忽略「這花費」,小心兒女互踢皮球! |元氣網

  • RFA是退休理財規劃顧問(Retirement Financial Advisor)的簡稱,是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所推出的證照,是第一張針對台灣退休制度所設計的證照。


    取得這張證照的顧問都是經過紮實的課程訓練與考試,不僅懂制度的設計理論與變革、還結合台灣實務經驗,從勞保(公保/軍保)、勞退(私校退撫/軍公教退撫)、投資稅賦、繼承、客製化退休金準備計劃等都有涉略,可以有效協助民眾制定退休計畫。


    目前野村投信是全台灣投信中擁有最多RFA證照的顧問團隊。(資料來源: 中華民國退休金協會,2023/12/6)

    跟專業的RFA諮詢可以快速了解:

    1. 退休生活需要準備多少錢?
    (提醒您: 退休金不是越多越好,太多也是浪費,而且繼承與遺產都有稅) 

    2.要達到理想的退休生活,現在每個月要投資多少錢? 年化報酬率要設定多少?

    3.退休後還需要為了錢去工作嗎? 還是可以靠投資創造源源不絕的現金流?

    合作廠商

    專題策畫/野村投信、元氣網
    內容提供/野村投信、元氣網
    網頁設計/邱冠瑜、吳宜謙
    發行時間/2023.08月

    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

      Tel: (02)2649-1681 ext:8

      email: udnhealthservice@udngroup.com

    野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110615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0樓(代表地址)
    02-87581568  service@nomurafunds.com.tw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 上午9:00-下午5:00 )
    www.nomurafunds.com.tw
    icon_BackToTop